close

2013/07/02

小弟打電話向青青草原客棧訂8月營位
電話一來一往不下五次以上
營地地圖上有營位編號
希望能和營主敲定營位編號

每次都以繁忙為由一次又一次要我在說好的時間打過去
最後一次卻說:
大家都要好的營位,這樣我們怎麼做生意
營位要到近一點的時間才會排
你們三位如果排在別人中間,別人怎麼辦


我的問題是
1.預約訂位不就是先訂先排好自己想要的營位嗎??
如果喜歡的營位被預訂了,退而求其次選擇其他營位
至少知道我的營位在哪裡

2.如果當天才知道自己的營位,如果營位在廁所旁邊??
如果營位靠山(一排靠山、一排靠欄杆有風景)邊沒風景??
如果營位靠近大門,每個人進進出出很吵??
如果當天我不喜歡這個營位,是不是掉頭回家??

我最後得到營主的一句話:
這是我們安排的方式,如果不喜歡你可以考慮其他營地

我不敢訂他們家的營地,如果我訂位一定是很爛的位置,聽得出來營主已經很不爽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營地是這樣的態度、這樣的訂位方式
而且從開始詢問到目前為止,沒有提到先到先選的方式

總歸一句話
你想要好營位多巴結營主,你想要好營位先看營主心情

我們原本預定青青草原客棧  8/2,3,4三天
因為無法預訂營位所以作罷,另選了巃頂露營區

8/2青青草原打電話來劈頭就問
你們不是預訂8/2,3,4三天嗎?
我:你們不讓人預訂營位,要預訂營位請找其他營地嗎?
營地:好!!那沒事了。

我自己推測:
1.沒人訂營位
2.大戶沒訂位
3.還有空營位

是怎樣,剩下沒人要的空營位才要回頭找之前想訂的人
無所不用其極的推銷剩下的營位
這種營地請各位三思
這種營地早晚步上"磐石營地"的後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咖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