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之前也做了功課,其實就是網路上看看別人的分享

把前10個blog都看過,似乎沒啥負評,於是就訂位出發了,

一到才發現,真的有擁擠,總共有三層營地(低、中、高),

最高營地的最小,大概只能3~5頂吧!中間最大,老闆規劃了20頂的容量(其實10頂差不多),

官方網頁上的照片,都是中間最大那層的照片,而且都只放少少那幾頂,讓你覺得很大,

 

其實試想放入20頂的空間,不用把炊事帳計入,就已經很擁擠了

我們是下層,規劃是9頂!其實4~5頂也差不多了,因為中間一條路,就是你唯一的活動空間了XXXX

 

(我不是專程去那,然後回來寫負評的,所以沒有很多位置相關照片XD)
好啦!硬要算,棚子裡的空間也算嗎?

更扯的是,30頂帳篷共用全營區的3個水槽,沒錯,上中下層要用水,只能到中間那層,

這水槽還是跟浴室、廁所的共用,我可以接受浴室、廁所只有一區有,但是水槽!!!

這在我之前去的營區配置,至少3~5個營位就會有一個,不然至少一層要有一區有吧!

總結來說,網頁妳看不到的,老闆沒說的有:
1.停車位嚴重不足,整個營區擠的滿滿滿,甚至要把車停到外面馬路的對面

2.三十頂帳篷,只有男浴室兩間,女浴室三間,後來晚上九點左右,老闆來說把他們自己的浴室開放,這....

3.三十頂,分布三層的營區,只有三個洗手臺,供妳洗手、洗碗、清洗食物餐具

4.超級克難的活動空間,小插曲是,我們本來包場中層,結果一取消,
馬上有人補上,阿是有這麼好?好到如此熱門?難怪老闆覺得這樣就塞爆了,改善後不就滿到樹上了?

5.在FB的社團中抱怨,還有網友說,老闆很積極...我說:是阿!他騎著摩托車到處整理是不錯,但硬體受限這樣,
也沒法改善阿!
結果網友說:是很積極"收錢",包場錢都付了,結果現場還凹他們接受其他露客,這什麼阿!?

或許以上是我自己的偏見或是要求過高,
但,大家喬出的假也不是那麼容易,這些經營者似乎也該拿出點品質和道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咖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