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FB

說好的禮拜五進場,錢還沒匯時什麼都可以

錢一匯過去葉先生不好意思,禮拜五我們臨時有事,你禮拜六再來

下午3.30再進場,這樣的營地是不是要列入黑名單

>>>>>~~~~~~~後續狀況~~~~~~~<<<<<<

小弟回來和大家報告了

禮拜五我特地叫我朋友打動話去訂民宿,加一帳蓬晚上進住可以嗎?那老闆說沒問題

當我知道時,我就決定要公布了

 

禮拜六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到達營地時才1.30朋友比我還早到它以上去問過老闆

老闆堅持3.30才能進場,好我們就在附近走走

發現附近也有一個營地,我們就聊了起來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蓬萊生態農場看看營地,其他朋友也到達了

營地只有一個水槽還有些距離,也沒電,說會接一條電給我們

大家都覺得很不優,洗澡、洗菜都有一段距離

當下馬上打電話給東風,東風本來沒營業,請它收留我們

東風答應,立馬去跟蓬萊退營地

想說你不答應就跟你(冰的)說也奇怪它拒然爽快答應

那我也懶的跟它吵就敢快移師東風營地,小弟下次選營地時會謹慎一點

也希望大家都能愉快的露營

 

 

其實預定營地前有幾個重點一定要詢問

1.退款機制

四天前須決定退位,我會依中央氣象局公布天氣狀況(預報四天較為準確)

如果先付一些訂金最後決定退位,不退訂金保留下次露營用,我可以接受

如果全額全付最後決定退位,不退款但是保留下次露營用,我絕不去露

 

2.設備

最好是24HR供電、供熱水

如果遇到白天不供電,這種營地也絕對不露

如果限制白天不供熱水,這點還能接受

只是我習慣收完帳棚、裝備去沖個涼再上路回家

不會滿身臭汗待在車裡

 

3.上網找照片

預訂營位或是營區之前上網搜尋照片、部落格分享

從照片可以看出營位搭設帳棚、裝備後的狀況

過於擁擠或是超收的營區絕對不去

可以了解搭設在甚麼方位最適合自己

從部落格可以了解營區硬體狀況及優劣

 

4.營區規定

最好限制卡拉OK、晚上靜音時間、小酌但不要酗酒

還有......別打麻將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咖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